学院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教职工趣味活动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欢送2021,喜迎2022。过去的一年中,物电学院各项工作取得骄人成绩,工会工作卓有成效,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并在第九届教职工文化体育节荣获优胜奖。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学院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此次联欢活动不仅包括全体教职工的幸运抽奖,还根据教职工的兴趣爱好设立投镖、夹乒乓球、足球射门、通俗桥牌(掼蛋)比赛等四项活动,每项活动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


20211229日下午2时整,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祝福,盛赞了大家在严峻的疫情下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肯定了学院工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下午3时大家纷纷到达抽奖现场参与全员大抽奖活动。抽奖活动后老师们在三楼比赛活动场地参加竞技活动。踢足球的老师们接二连三拿满分;投镖的选手们环数屡创新高;夹乒乓球的老师更是相互交流经验,讨论如何取得最佳成绩。一时间,比赛选手激烈角逐,围观队员摩拳擦掌。参加完这三项比赛后,老师们开始或参加或围观最热闹的掼蛋比赛。活动两人一组,按组抽签对战,大家切磋牌技、互相学习、其乐融融,笑声此起彼伏。此次活动,老师们踊跃参加,安全有序,气氛热烈;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裁判。


本次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得到了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院工会在方案策划、组织报名、场地布置、奖品筹备等方面做了大量周密细致工作,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各趣味活动,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和谐的物电学院大家庭氛围,这项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教职工的身心得到愉悦的同时,也让大家增进了解、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努力拼搏、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状态



 Copyright© 2017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DXY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6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