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2021年“迎春杯”师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编辑:王亚青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为丰富物电学院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和老师之间的情谊,20211231日下午,物电学院在鼎弘羽毛球馆举办“迎春杯”师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项比赛项目。我院研究生和老师积极主动报名参加。参加本次比赛的一共有9支队伍,各队命名非常有趣,分别为梦之队、虎虎生威队、桃花岛主队、海归队、与众不同队、手可摘星辰队、快乐羽球队、羽你有约队和怎么打球都队。本次比赛把9支队伍平均分成3组,每个小组里的队伍两两对决,各小组第一名出线,出线的三支队伍再次循环,确定冠军队。同时没有比赛的小组选手给正在进行比赛的选手充当裁判,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经过激烈的对抗之后,最终代表学院天体物理科研团队出战的手可摘星辰研究生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出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提供了一个老师和同学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创建和谐物电添砖加瓦。



(图为参加本次比赛的老师和同学合影)



 Copyright© 2017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DXY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6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