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第二届“格致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编辑:王亚青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为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增强师生间的凝聚力,2023年4月19日下午,物电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格致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学院老师积极参与联谊赛。

本次比赛采用老师与学生同台竞技的方式,让师生在一扣一接中增进情谊,构建更加多样的师生交流平台。比赛设有教工组和学生组各5个小队,共计50人报名参赛。比赛采取分组积分循环赛制,分为男双、女双、混双三项,每项比赛采用3局2胜制,最终根据积分进行排名。

比赛开始前,各部门工作人员提前就位,做好了赛前准备。选手到齐后,由队长抽取本队序号,各小队按照比赛对阵图展开竞技,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师生热情高涨,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一轮轮精彩35对决,赢得全场观众喝彩,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一次次的扣杀,一次次的扑救,他们神采飞扬的面貌和高超的球技令人振奋,让现场人员深切感受到不服输、敢拼搏的竞技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后双方选手互相鼓励,增强了我院师生间的凝聚力。历经三小时鏖战,比赛的最终排名揭晓,其中“不分伯仲队”脱颖而出,凭借出色球技荣获第一!




(图为本次比赛排名情况)

至此,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得到了学院和师生的鼎力支持。各位参赛选手们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现出物电师生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7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DXY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6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