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编辑:米佳佳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物电学院于 2018117日召开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学院教代会执委及委员、学院工会委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李娟主持。

会上,院长崔执凤作了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行政副院长张其芳代表学院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并分别从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民主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推动改革发展几个方面进行汇报。张其芳副院长还通报了学院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强调了执行预算情况,说明了经费具体使用情况。

代表们在听取和审议了学院2017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后,围绕可行性、合理性认真讨论通过了2017年年终津贴分配方案。

据悉,物电学院坚持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建章立制、依法治院,积极提供民主参与载体,构建民主参与空间,采用新媒体方式,调动全体师生力量,激发教职员工的主体参与意识,努力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为实现学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而不断奋进。


 Copyright© 2017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DXY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6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