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师生党员踊跃收听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编辑:米佳佳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本网讯(物电学院 王梦晓)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昨晚在中央一套播出。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基层党组织战斗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物电学院组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多种形式收看节目,以多种形式学习榜样,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收到通知,学院迅速传达到各党支部,广大师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计400余人通过电视、网络等观看了直播,部分学生集中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观看直播,部分学生在实验室自主收看直播,全体教工党员自主收看,并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俞沁怡:在党支部的学习活动中我就了解到,《榜样》系列节目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讲述了一个个优秀党员同志们平凡而又震撼人心的故事,身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被防疫工作人员执着坚守、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时刻关注先进时事、学习重大会议精神,注重提高自己处理各项事务的能力,向优秀党员榜样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本科生支部程芳芳:本期《榜样5》中,我们看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医生与护士在一线奋斗不息,基层党员工作者坚守岗位。汗水与泪水交织,病毒潜伏在暗处,一场与死神搏斗的战争中,无数人站了出来。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我想我也有责任和义务为我的国家,这个社会付出一份力量。



 据悉,近日学院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典型人物教育,巩固学习成果,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Copyright© 2017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DXY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6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