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物电学院首战告捷!

时间:2022-10-22 点击数:

安徽师范大学校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气)排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教职工男子篮球、女子气排球比赛于10月22日盛大开幕,物电学院发扬全民健身的精神,积极参与两项比赛,均在首场取得了不菲的战绩。

上午10:40至11:30,物电学院女子气排球组迎来了第一场比赛。学院首发对战生科学院,赛场上女职工们团结一致,奋进拼搏,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以比分2:1的成绩拿下比赛,首站告捷!我院女职工以实际行动传承并发扬顽强拼搏、团结战斗、无所畏惧的“女排精神”,希望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勇往直前,再接再厉。

2CB16

下午14时至15时,物电学院男子篮球首站迎对文学院拉开帷幕,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赛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比赛,我院以比分43:25的成绩拿下比赛,首站告捷!

17660

 Copyright© 2017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DXY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6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