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2018年终总结暨2019新年联欢活动

编辑:米佳佳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本网讯(物电学院)为总结2018年工作成果,部署2019年学院工作,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学院2018年总结大会暨元旦联欢活动于12月29日在学院304会议室举办。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院长郑贤锋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员工和全体院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代表学院从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特色工作、存在问题与不足等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19年学院工作做出规划。学院领导述职后,全院教职工根据学院领导履行职责情况,对其进行了测评。

会后,举办了物电学院2019迎新年联欢活动,庆祝我院一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此次联欢活动包括幸运摸奖、跳绳、投镖、乒乓球、通俗桥牌(掼蛋)比赛、足球射门等六项内容,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整个活动过程中,教职工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呐喊声、助威声、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其乐融融。

本次总结大会暨元旦联欢活动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和谐氛围,为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共创未来注入了强劲动力。


 Copyright© 2017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DXY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6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