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展风采;张爱清老师公开课:抽象和封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本网讯(物电学院)3月22日下午,校优秀教学三等奖获得者、学院副教授张爱清老师在花津校区物电学院计算机软件实验室进行了一节精彩的移动互联网开发试验公开课,院督导组和部分专业教师参与听课。

本次公开课的主要内容是java实验2第3章抽象和封装。张爱清老师引导着全班同学,共同回顾了类、对象和类的封装的相关知识,引出本节课的内容,同时,张老师要求同学们能在这一章的学习中,熟练运用类的知识,为做好本实验内容奠定良好的基础。在课堂上,张老师娓娓而谈,列举了生活中的几个例子,带领大家遨游在知识海洋中,

张老师在授课过程中讲解耐心细致,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同学们对课程内容的认识和理解。课堂教学中,张老师善于调动同学们的注意力和积极性,有良好的师生互动。现场听课的教师认为张爱清老师授课重点突出,难点有突破,教学过程师生互动性好,是一堂精彩的公开课。

 Copyright© 2017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DXY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6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