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大学工会领导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编辑:米佳佳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本网讯(物电学院 米佳佳)2019年10月9日,安庆师范大学工会主席孙永玉一行9人在我校工会主席赵红、副主席牧运前的陪同下来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娟、副院长张其芳陪同走访调研。

孙主席一行参观了教职工活动场所、教工之家、工会准备室、学院公告栏、物电学院院友墙等场所。张其芳副院长代表学院从教代会、工代会结构和学院建设中的作用,以及工会维护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与权益开展文体活动等一些创新探索与做法进行了介绍。孙主席一行对我工会制度建设以及立德树人的工作方法给予了高度的称赞。

据悉,孙主席一行到我校开展教代会、“职工小家”等建设情况开展考察交流,在学校工会召开座谈会后,对我院等三个优秀二级单位“职工小家”进行了现场调研交流。


 Copyright© 2017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DXY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6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