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物理”看花

编辑:网站管理员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铿锵玫瑰,“物理”看花

——记物电女子气排球队

历经1016日、17日、24日三个下午的激烈角逐,安徽师范大学又一届教职工气排球女子组比赛落下帷幕,作为甲组八大队伍之一的物电学院女子气排球队,再次取得全校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物电女子气排球队由原先的排球队伍组建而成,有硬排基础的队员们,对气排球上手都很快。所以,短短的四届比赛,由2018年第一届我们发球都不稳定,到2019年第二届夺冠,再到2020年的全校第三名,及今年的全校第二名,所有这些,都与我们气排球队所有队员平时的努力训练和赛场上的奋力拼搏分不开。

我们物电女子气排球队以“稳、准、狠”的特色而闻名,每个队员都是杠杠的铁粉,平时各自根据自己的时间自由训练,只要“爱惹是生非的队长”一声召唤,我们就会以清一色的物电学院“物理看花”(队名)出现在各种赛场上,而且都取得很不错的成绩,无论是作战技术方面,还是大家的愉快相处方面,都得到很高的评价。

物电女子气排球队整个团队非常和谐友爱,平时训练严格要求,但是只要上了赛场绝不会因为一球失误而相互埋怨或责怪,都是相互鼓励,相互提醒,全力营造出合力向上的氛围。大家都是因共同的喜好玩在了一起,所以都很在乎在一起的那种快乐和开心。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金牌二传”——黄佩俐,她是我们的老大姐,也是我们队伍的精神支柱,她每次不慌不忙的传球,不仅让攻手尽情发挥,也稳定了我们场上和场下每个队员的军心,大家都玩笑着说“明年大姐退休后,我们要返聘她回来当教练兼陪练!”

最后,希望我们气排球队伍越来越壮大,有更多的新鲜血液注入,以取得更好的成绩,迈上更高的台阶!

 Copyright© 2017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DXY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6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