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2020年元旦联欢活动

编辑:米佳佳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本网讯(物电学院)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近日学院举办了2020年元旦联欢活动。

此次联欢活动包括幸运摸奖、跳绳、投镖、乒乓球、通俗桥牌(掼蛋)比赛、夹乒乓球等六项内容,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整个活动过程中,教职工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呐喊声、助威声、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其乐融融。

本次元旦联欢活动以竞技活动的形式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和谐氛围,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全院团队凝聚力,全体师生共创未来注入了强劲动力全体教职工在快乐开心的气氛中共同迈向充满希望的2020



 Copyright© 2017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DXY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6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