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乒乓球队获得校乒乓球比赛一等奖

编辑:米佳佳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11月13日至14日,全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赭山校区刁文元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此次比赛共有24个分工会组队参赛,由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具体承办。

我院工会组织了一支九人的队伍,参加乙组的比赛,同组的队伍还有计信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和马院。经过精彩激烈的比赛,我院获得了小组第一,荣获校一等奖。同时我院乒乓球队晋级甲级队,明年将参加更加激烈的甲组比赛。

据悉,学院五楼的工会活动室有校内一流的乒乓球室,供教职工锻炼身体,提高球技,也是院乒乓球队的训练基地。为参加校乒乓球比赛,学院工会在赛事组织和后勤服务方面做了充分的保障。




 Copyright© 2017 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DXY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69894